偶吼吼

2018-08-22
 

人真多,不好喝,欧皇帮我一发入魂

2018-05-05 1
 

emmm

用某两个人的合照做了个聊天背景,为啥照片放大后看他俩那个眼神有一种至于单身狗的鄙视感

2018-04-24
 

KiraKira和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2018-04-23
 

时间真快,一年了,马克一下

2018-03-04 2 2
 

先马着,没梯子看不了视频

2018-02-23
 

存个图先,期待四月^O^,又想看真剑了o>_

2018-02-04 5 11
 

MEMO in GZ

2018-01-15
 

感动

2018-01-14
 

解脱与理解

弟弟团许久没有关注了,认知还停留在hello baby时期,对他的最后印象也就是和KEY的CP以及那一段的恋情。很多人觉得某人纹了某小姐很难以理解,他心口背上有亲人有兄弟,腿上有羽毛,也就只能是手臂了。都说我们要离爱豆的舞台近一点生活远一点,他们努力的做着我们期望太阳的时候,却不能真正了解他们想做什么样的自己,我们毕竟走不进他们的生活,甚至还要剥夺他们拥有可以依靠倾诉的人的权利。上了班理解了,有些事情是不能跟亲人倾吐的,这个时候身边连个可以倾诉的人都没有,该是多么可悲。喜欢一个爱豆,不要太理想化他就是他自己,不要让他们被自己的框束缚住迷失了本来的自己。我是个没勇气的人,看清现实反而更放的下

2017-12-20
 

一发入魂的Sada和前期咸鱼的后藤,新鲜的看板郎,期待圣诞的远征

2017-12-08 1
 

有明石啦,也帮太爷爷接回傻包了

2017-12-08 2
 

钱钱钱

我想买球衣,买粘土人,看刀音。那就需要买设备,好多钱,还想攒钱去梅阿查。爱好太多赚钱太少,话说没可能上海了么?机票好贵

2017-09-26 1
 

最近的收获,还差个明石,加油

2017-09-26 1
 

诶呦

某一种流行音乐,本来就是某个阶层的没啥的东西,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变成了高阶层有B格的东西,饭这个就有个性层次high了,呵呵。一个被抄袭节目捧出来的网红,也不知道能蹦跶多久。自己国家的文化呢

2017-09-06
 

我也是有看板郎的人了

2017-08-22 1
 

哈哈哈

纪念一下咸鱼玩家我,终于靠正常自己的阵容过了御魂十,下一个目标一目连的六星

2017-08-06
 

一直忘了发,不好养啊,昨天斗鸡对面一个六星卷了三次我残血的鸟姐和晴明还是把他耗死了

2017-06-25
 

雀之灵,希望你真的欧起来,再来个欧气的四月,还是求好御魂更实际

2017-04-02
 

又一个,我该说点什么好呢?,我还是跟新出的有缘,这个欧气希望四月继续保持,求个输出😂

2017-04-01 1 1
 

依旧分散的欧气,依旧养不起,初级非酋之后的SSR,为啥不在一个区,每个都要管好累

2017-03-25
 

一个没怎么玩的,16级小号,雀之灵的大号你就不能学学😂

2017-03-23
 

今天阴界之门的修罗场,万幸我上的神乐,不然就大四角了( ̄∇ ̄)

2017-02-13
 

纪念一下,玩了将近三个月,终于抽到了一个SSR

2017-01-26 1
 

YYS

老区的不给力,新区的为了做任务,18级带着一控两输出就去了,大家级别差不多,带两个奶也不顶用。小小黑的这个反杀还是很厉害的,也可能那个晴明罩子太脆了

2017-01-18
 

各自安好吧

多久没听过五个人的歌了,现在听来说不清的感觉,团饭什么的也许我不是,只是放不下曾经一起走过的那一切吧。没人知道明年后年会发生什么,我们没有老板亲戚,我们撕破脸了,带着一个美好的愿景吧

2016-12-18
 

珍惜当下

珍惜现在的每一天吧,谁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这一年见证了太多的离开了。

2016-10-31
 

全线走低

最近突发焦头烂额,要规划的东西。忙的不知所谓,也毫无头绪。追的各位也持续走低。希望都利用这段时间好好沉淀吧,说过在就会在。同样这个年纪的人,我弟弟应该也可以的。不过他队长应该真的有带孩子的感觉吧。好吧,只是吧想说的说了,有点不知所谓

2016-10-24
 

真是的

有一段时间了,吃安利的流程不对啊,就在眼前的时候没兴趣,偶然间回头看了一下,好看欸,燃起了熊熊燃烧的语言学习欲望,会不会chuan

2016-09-13
 

过年开始带到现在,还是怕丢了找不到

2016-05-28
 

哎一古

之于说话的技术,好吧,我又矫情了,风声鹤唳什么鬼,实力卖宠,还是我想多了,傲娇虚伪的不需要理由,果然要学的太多何所谓性本善,无碍乎适者生存了,一个不需要性格的年代

2016-03-18
 

NMB

那么能挑事对你有毛好处,幸灾乐祸个屁,就收着爱咋咋地(「・ω・)「嘿

2016-01-16
 

心累

真尼玛无时无刻不再算计啊,怪不得您凤体有恙,真是殚精竭虑啊!

2015-12-06
 

😔

明明觉得自己瘦了,为啥上镜还是那么一张大脸(눈_눈),无解,只能去拆骨头了么?

2015-09-27
 

不可说

也是干了一样的事情啊,怪不得不撕了,想想当初都酸过人家什么吧,我就说没那么多某家的粉么,有些话可以假装没说过的了,从来就不得意这种饭的多清高的,有些事情是我太明白了么?

2015-09-22
 

无语

看着微博和朋友圈的刷屏,默默的告诉自己忍住,虽然我是强迫症,但无脑跟风这件事做不来,花痴帅哥,萌前届领导班子的,挂国旗,都能让我找到嘈点,祖国这么的伟大你们不还是在外边,不懂过程不懂历史不懂原因的跟风抒情看起来真是让我无语问苍天

2015-09-03
 

Lofter今天的推荐主题居然是逆袭?是小编也是粉,还是真的已经红了,或者也是运作,比如音乐台

2015-08-27
 

冲冠一怒为红颜

2015-08-17
 

安达露西亚的憧憬

火柴吐槽别人都把这首歌当成东山的,听了他的版本,真心不觉得是一首歌。宙船也没有想象中的惊悚,其实不一定是你的就最适合你,人家也是做过自己的努力的

2015-06-16
 

原来的曾经

以前五个人的时候觉得参加的节目都很意识流,最近因为KK才知道都不是普通的节目啊,这是第几个早八百年就知道现在才吃安利的了

2015-06-12
 

一生一世一双人

最近Kinki 中毒中,不可自拔,以前为啥不觉得,果然口味变了,鹅歌 HoD 三次击沉 还有以前就爱的硝子和花,还有很长的历史要补啊!我果然萌这种傻白甜守护者的设定,我说我的眼里只有你,我一见你就笑

2015-05-29 1
 

哈哈

这年头既然你想秀就应该承受风险,有什么资格要求别人尊重你的无知和炫耀,居心叵测用心良苦啊😊

2015-05-28
 

QAF

又吃了一份回锅的安利。应该早八百年就能关注。吃了一份十年前的安利。还是自助的,我也是醉了,不过同期的人还挺多

2015-04-28
 

中国人拍出来的美国都像图片不像照片,美国人拍出来的反而更像中国

2015-04-28
 

社交网络的存在只是人类炫耀与传递信息的途径,并非是真正能什么都做的地方,放在那就是给你看的

2015-04-26
 

努力想把自己装成有深度有内涵的文轻,其实您最擅长的还是市侩和虚荣。有些东西是很多东西都是深层次的啊,不是一朝一夕能够改变的,能提高GDP但提高不了整体素质

2015-04-26 1
 

Bird with the same feathers come together.

2015-04-18
 

何必呢,想玩还墨迹那么一点,有些东西真的是本质性的,不是贴层金就是佛啊!

2015-04-18
 

回不去了,物是人非,希望这个两年能让一切烟消云散吧,即使回不到过去,总不至于老死不相往来

2015-04-18
 

安利

今年完全都是为了CP而在追剧,都被虐了,到处的编剧都是刀片满天飞啊。美剧这节奏我也是醉了。在考虑要不要补一补早已名声在外的各大神剧。权利唐家屯什么的

2015-04-18
© DREAM/Powered by LOFTER